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品sku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谈论产品时,经常会提到一个概念——sku。很多人不明白商品sku是什么意思,那么商品sku是什么意思呢?

商品sku是什么意思
商品sku是什么意思

1、SKU是指一款商品,每款都有出现一个SKU,便于电商品牌识别商品。

2、一款商品多色,则是有多个SKU,例:一件衣服,有红色、白色、蓝色,则SKU编码也不相同,如相同则会出现混淆,发错货。

3、SKU,定义为保存库存控制的最小可用单位,例如纺织品中一个SKU通常表示:规格、颜色、款式。 STOCK KEEP UNIT,这是客户拿到商品放到仓库后给商品编号,归类的一种方法。

4、通常是SKU#是多少多少,还有的译为存货单元\库存单元\库存单位\货物存储单位\存货保存单位\单元化单位\单品\品种,基于业务还有的是最小零售单位\最小销售单位\最小管理单位\库存盘点单位等;专业物流术语解释为“货格”。

关于商品sku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