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保壁纸选购技巧有哪些

这些年来环保一直是大家所关注且支持的一件事。环保理念深入生活的每个角落,无论大小事。在装修中也有环保理念,比如壁纸的利用。环保壁纸就是近几年很流行的,但环保壁纸的多样性造成大家选择上的困难,那么环保壁纸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看包装。我们在挑选墙纸的时候,必须看它的整个细节,通常品质优良的墙纸在包装和标志上都会做到很精致,一定不会让瑕疵有出现的机会。并且通常看重质量的企业都会秉承“简约不简单”的理念,他们会让自己的包装看起来很简单却又不失大气。

2、我们在购买墙纸时,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来进行挑选,不过我们不能仅仅只选择自己喜爱的图案,质料也是必须要考虑的,这是因为它直接影响到家装效果和居住空间质量。普遍来讲图形的清晰度越高墙纸的品质越好,一统家居家居顾问介绍通常颜色匀称、没有色差的图形属于上品,漏白或者颜色不均匀、模糊的则为次品。

3、看手感。许多消费者会进入一个误区,认为墙纸的好坏跟质量有关,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墙纸的品质主要和材质、制作方法、耐性有关,挑选时应抚摸墙纸认真感觉,国内的墙纸通常都是手感柔软和抗耐性强为上品;而国外的墙纸因其密度过大,跟国内的墙纸相比要更紧实一些。

4、测色牢度。在挑选墙纸时,不光要看它图形的清晰度,还要检查它色彩的经久度。那检查的方法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只需拿一张湿纸巾擦洗墙纸,假如色彩没有脱落则说明此墙纸是上品。在选择有立体纹路和淡色的壁纸时这点特别重要,因为色牢度强的壁纸便于清洗,而且还能长期保持壁纸本身的颜色不易发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环保壁纸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