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领带怎么购买

领带是上装领部的服饰件,系在衬衫领子上并在胸前打结,广义上包括领结。它通常与西服搭配使用,是人们(特别是男士们)结婚以及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服饰品。那么网友们知道领带怎么购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领带
领带

1、首先,在选购的时候,要轻轻地拉拉,如果有点变形,则说明裁剪不当,不宜购买。

2、然后,当你看到比较合意的领带时,要马上把它买下来,否则有可能再看第二眼的时候,会举棋不定,犹疑不决。

3、然后,肤色较黑的适合选用浅色的领带,而肤色较白的可选择色彩艳丽或深色的领带,身体肥胖者适合选用格子花纹的领带。

4、然后,年轻人适合选用套色或者浅色,且色泽比较明快的领带;中年人适合选用小花型或深色的领带,显得大方而庄重。

5、然后,选用领带的时候,还要注意同衬衫、西装的颜色相配,使西装、领带和衬衫共同构成立体感比较强的套装。穿白色衬衫、素色西装,宜用格子、条纹、素色、圆点和抽象花的领带;穿条纹衬衫可选用格子领带;穿格子衬衫可选用素色的领带。

6、最后,在参加喜庆的宴会时,要选用亮色调或红色的领带;在庄严肃穆的场合里,要选用黑色或深色的领带。

以上就是对于领带怎么购买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