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火车票和咨询火车票下什么软件

现在网购越来越方便,足不出户就可把事情办好,那么在日常出行中,买火车票有哪些好的软件可以推荐呢?接下来给介绍一下一些火车票购买软件,以下排序不分先后。

买火车票和咨询火车票下什么软件
买火车票和咨询火车票下什么软件

1、铁路12306。这是我最开始接触的铁路官方软件,购买火车票一直在使用,输入个人信息之后,每次即可方便购买火车票,铁路12306作为中国铁路客服服务中心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购票软件,火车票还是比较正规的。不好的就是每次输入验证码老是错误,图片有点看不清。后来还有一个什么协议,获取你的信息一类的,但是选票的话大部分时刻,都用12306,因为毕竟是官方的。

2、微信携带的购票软件。是由同程旅游网提供的,在微信也可登录铁路12306选择购票。打开微信――我――钱包――第三方服务――火车票机票即可查询购买,但是由于微信购票的宣传力不足以及接受度滞后,所以使用微信购票的人还是较少的。

3、支付宝的飞猪旅行购票软件。支付宝作为第三方支付平台,在近年来甚是火爆,涉猎领域也是非常的广阔,例如美食、购物、外卖、理财、打车等等,当然也包括出行购票。打开支付宝――首页――更多――第三方服务――火车票机票支付宝还是比较可靠的,购票即可增加积分又可使用红包。

4、智行火车票。有时候铁路12306并不能抢到火车票,智行火车票通过双引擎抢票,抢到票后会自动提交订单,省去了抢票的麻烦时间,也可以随时关注剩余车票,搜寻周围车票剩余情况。

5、铁友火车票。有时候火车票并不能抢到,但是退票情况时有发生,铁友火车票除了帮你抢票之外,还可随时关注退票情况,抢购退票和中途票。尽最大可能使你能够抢到票。

上面的几种购买火车票软件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购票退票情况时有发生,为了防止退票麻烦,建议还是使用正规网址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