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服装怎么搭配

已经到了可以美美哒穿漂亮衣服的季节,各种各样的短裤、连衣裙充满我们的衣柜,那么夏季衣服怎么搭配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天服装
夏天服装

1、黑白条纹T恤+白色阔腿裤。黑白条纹T恤是我们春夏季穿搭中经常穿到的,搭配一条帅气的白色阔腿裤,大气又显气质。

2、搭配二:浅蓝色条纹露肩上衣+白色蕾丝长裙。条纹也是最近几年的流行元素,这款浅蓝色条纹露肩上衣是非常洋气的,搭配一条白色蕾丝长裙,清新自然又很有仙女范儿。

3、搭配三:素雅条纹衬衫+黑色短裙。黑色短裙应该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搭配单品了,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百搭、显瘦的,搭配一件素雅条纹衬衣,简约、大方。

4、搭配四:浅粉色T恤+白色个性鱼尾长裙。这款白色银点个性鱼尾长裙是特别显身材的,搭配一件浅粉色T恤,温柔、大方又性感,推荐给身材高挑的美眉。

5、搭配五:浅蓝色T恤+白色百褶长裙。又是一套蓝白色系的搭配,这款浅蓝色T恤是我们春夏季经常穿到的一款服饰,搭配一条白色百褶长裙,学院范儿十足。

6、搭配六:蓝色条纹衬衫+白色个性短裙。蓝白色系的搭配真的是特别时候夏天啊,这款蓝色条纹衬衫特别洋气,搭配一条白色个性短裙,时尚、大方又洋气。

7、搭配七:藏蓝色竖条纹一字肩衬衫+牛仔裤。这套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也是非常适合夏天的,这款藏蓝色竖条纹一字肩衬衫时髦、性感,搭配一条牛仔裤,时尚、休闲又洋气。

以上就是对于夏天服装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