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匡威的鞋怎么鉴别真假

匡威帆布鞋是目前很受人欢迎和喜爱的品牌之一,旗下帆布鞋种类多样,或是高帮,或是低帮,能够让整体造型看起来特别的休闲大方。下面一起来看看匡威的鞋怎么鉴别真假。

匡威的鞋怎么鉴别真假
匡威的鞋怎么鉴别真假

1、价格:威帆布鞋的售价范围在200元以上,除非赶上大促或者断码处理的时候价格才会低于两百,否则绝对不是正品,最好在官网上购买,不要在不知名商家那里购买,从源头上杜绝假货。

2、鞋盒:正品匡威鞋的纸盒采取的是一片式设计,纸张厚且硬,上面的图案印刷的很清楚,没有任何的晕染或者重影现象,若纸张薄且图案模糊不清的话,则说明是假货。正品匡威鞋的鞋盒颜色呈深黑色,而且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掉色的情况,假货的鞋盒颜色往往比较浅,且很容易出现到处掉色的情况。

3、防潮纸、干燥剂:正品匡威帆布鞋里面会有一张半透明的防潮纸,上面印有匡威的logo,主要是用来包裹住鞋子避免防潮的,而假货往往为节省成本,只会用普通白纸来进行包裹。正品匡威鞋比较注重一些小细节,如干燥剂上同样会印有匡威的logo,还有清晰的“干燥剂不能食用”的字样,若没有这些的话,则说明是假货。

4、鞋孔内侧:正品匡威鞋的鞋孔内侧是很圆滑且没有任何瑕疵的,而仿品的鞋孔往往比较粗糙,可以明显看到形状不规整。

5、鞋底、鞋身:匡威鞋的鞋底采用的是一次性原生胶,会很有重量,很少出现鞋底磨损的情况,而且富有一定的弹性,假货的鞋底往往比较轻,且没有弹性,穿久了很容易出现断底的情况。正品匡威鞋鞋底的logo用指甲随便刮都不会出现掉色的情况,具有很强的耐磨性,而假货的鞋底往往一刮就花,特别容易有划痕。

6、匡威鞋的鞋身所用的材料主要分为帆布,牛皮,Pu三种,密度较足,优质耐穿,特别好打理,没有任何的刺鼻异味。假货的材质往往比较粗糙低廉,甚至会伴随有异味,容易出现断裂的情况。

7、鞋后跟:正品匡威鞋的鞋后跟处的商标会有明显的凹凸感,且上面的字体很清晰,不会被刮花,假货的鞋后跟处往往呈平线,且字体模糊容易掉。

8、鞋带:正品匡威鞋的鞋带的含棉量非常的高,具有自动收缩的性质,清洗很多遍后也不会变形,假货的鞋底往往比较粗糙,而且极易变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匡威的鞋怎么鉴别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