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匡威鞋子发黄怎么去除

匡威最有名的鞋子当属它的帆布鞋类了。帆布鞋虽然好看,穿上去也非常的舒服,但是很容易发黄,发黄后的鞋子会显得很脏很旧。那么匡威鞋子发黄怎么去除呢?

匡威鞋子发黄怎么去除
匡威鞋子发黄怎么去除

1、用牙膏刷。牙膏有很好的清洁、增白作用,用牙刷蘸着白色牙膏在鞋子发黄的地方反复擦刷,再用清水刷洗干净即可。

2、晾晒时包纸巾。洗好的鞋子在晾晒得时候,要用纸巾把整个鞋子包起来,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鞋子干后黄渍就会消失了。

3、用小苏打和白醋清洗。将小苏打和白醋以2比3的比例倒入塑料碗,混合成糊状物,将糊状物擦在鞋子上,用干净的牙刷擦洗鞋面,清洗每一侧,尤其是特别脏的部位。可以很好的解决帆布鞋发黄的问题。

4、用淘米水清洗。将淘米水或者是橘子皮用水煮开,放凉之后将鞋子放在水中浸泡15至20分钟,之后再用刷子轻轻刷洗干净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匡威鞋子发黄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