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匡威onestar

匡威onestar是一款非常好看的潮鞋,主要是以休闲为主,多种设计在一身,受很多青年人喜欢,一些潮流人物都是喜欢这款系列鞋子,市场上有很多事假货,那如何鉴别匡威onestar?

匡威onestar
匡威onestar

1、看字母:匡威onestar是目前最为流行和时尚的板鞋,但在市场上也是有很多高仿的鞋型,可在鉴别的时候看上面字母的变化进行区分,由于匡威onestar更新后鞋标和鞋跟后面的字母R省略了,而高仿的一些鞋子上就保持原有的字母不变。

2、看防伪:通常正品鞋子的上面都会有一些相关的防伪标志,以利于在鉴别的时候更好的区分,通常匡威onestar是通过第二季官方更新的板鞋,而正品的匡威onestar上面都会有tm的标记,若是高仿的或者次品上就没有。

3、看质感:同时正品鞋子和高仿的鞋子其质量也是有很大区别的,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通常正品的鞋子穿起来比较舒服,拿在手在的时候也比较轻盈,将鞋子折叠后会容易出现折痕,而假的鞋子就正好相反。

除了上面的方法之外,匡威onestar系列的真假其实从鞋盒到鞋面、鞋标、鞋底等细节都可以很明显的区分出来,我们只需要在观察的时候都在意一下细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