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

在刷机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要求要刷入CWM Recovery,此时便会发问了CWM Recovery是什么意思,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
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

1、如果有过电脑重装系统经验的话。就一定会知道Ghost这款工具了,能够对电脑重装系统,也能备份和还原系统,那么Recovery也是同样的工具,通过它,我们可以对系统进行备份和恢复,也可以刷入新的系统,也就是一个刷机的工程界面。

2、常用来刷机的Recovery。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功能,是由第三方开发的,其实每个手机都有一个Recovery,只不过自带的并没有备份还原和刷机的功能,只能做删除系统数据和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因此在很多刷机教程中,会看到要先刷入第三方CWM Recovery,这便是原因。

3、同时CWM Recovery还是安卓通用的刷机工具。各大论坛和ROM市场上的ROM包也大都是要通过它来刷入的,另外大名鼎鼎的卓大师一键刷机软件也是使用它来刷机的,因此,只要手机里将它刷入了,刷机这等小事就可以不再求人了。

4、那么要怎么刷入Recovery呢。可以从原生Recovery中升级,也可以使用卓大师刷机专家的升级Recovery功能刷入等等,刷入的方法不胜枚举。有刷机需要时可以钻研钻研。

5、为什么要刷recovery。

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
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

6、Recovery是安卓系统中通用的一种刷机工具,我们通过它,可以刷机,可以备份系统,而且只要刷入一次即可终身使用,除非是通过OTA官方推送的方式将手机系统升级,否则是不需要重复刷Recovery的。

7、刷入Recovery的通常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用来刷机、刷升级包、美化包等等,有的机型还需要用它来刷入ROOT权限。

8、那么不刷入Recovery可不可以呢。当然也是可以的,我们可以通过自己手机品牌发布的刷机工具进行刷机,但是这样的话就大量限制了ROM的质量,因为用Recovery刷入的包与用官方发布的工具刷入的包,是截然不同的,Recovery的更具多元化,有很多优点,因此若想让自己手机越用越好,就必须要刷Recovery。另外,如果机油们想知道刷入recovery的方法有哪些也可点此查看。

以上的就是关于刷recovery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