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才能使底妆服帖

说起底妆,小编觉得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挺了解的吧,但是呢,在上底妆后,容易出现卡粉,卡皮,卡纹这些情况,有些还特别的斑斓不堪,其实啊,上面的这些问题都是因为你的底妆不服帖而引起的,那么怎样才能使底妆服帖呢?

怎样才能使底妆服帖
怎样才能使底妆服帖

1、应该先做面部清洁工作。用洗面奶来洗脸,以做到深层清洁面部的作用。

2、需要用到水乳,以达到补水的效果。

3、上隔离,好的隔离是好的底妆的前提。对于隔离,我们可以直接在脸上用手涂抹,也可以先涂在脸上,用美妆蛋涂开。

4、上粉底液,我们将粉底液以点图的方式点在脸上,然后再用美妆蛋铺开;对于脸上瑕疵比较多的人来讲,则需要用美妆刷去刷,这样才能使得底妆更加服帖。

5、用遮瑕膏来遮瑕:例如黑眼圈、斑点等。

6、上散粉,散粉是定底妆的最后一步。我们用粉扑蘸取散粉铺在脸上。

其中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不能贪便宜,也不能麻木跟风。脸上瑕疵较少的建议用美妆蛋,脸上瑕疵较多的建议用美妆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