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邓丽君的粤语歌都有什么

邓丽君是实力歌后,唱起粤语也轻松自如,那么邓丽君的粤语歌都有什么呢?

邓丽君的粤语歌都有什么
邓丽君的粤语歌都有什么

1、《漫步人生路》。歌曲《漫步人生路》由郑国江作词,中岛美雪作曲,邓丽君演唱的一首经典粤语歌曲。收录于1983年5月发行的同名音乐专辑《漫步人生路》中。是根据日本创作女歌手中岛みゆき(中岛美雪)1980年发表的单曲《ひとり上手》改编。

2、《有谁知我此时情》。歌曲由聂胜琼填词,黄沾谱曲,卢东尼编曲,邓丽君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该歌曲收录于1983年5月发行的音乐专辑《漫步人生路》中。

3、《遇见你》。歌曲《遇见你》是环球唱片复黑王之邓丽君粤语大碟《漫步人生路》专辑中的歌曲,由日本语歌曲中文填词。该歌曲是由郑国江作词,中村泰士作曲,邓丽君演唱的一首粤语歌曲。

4、《忘记他》。《忘记他》是香港著名词曲作家黄沾于1968年创作的歌曲,华人歌手邓丽君于1980年收录于其的粤语专辑《势不两立》之中。2012年中国内地歌手刘惜君翻唱了该曲,获得了2014年《第一届粤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歌曲。

5、《雪中情》。《雪中情》是由卢国沾作词,邰启玫作曲,邓丽君演唱的一首歌。该歌曲收录在邓丽君1980年的专辑《势不两立》之中。

6、《风霜伴我行》。《风霜伴我行》是著名歌手邓丽君的一首粤语歌,由邓伟雄填词,顾嘉辉谱曲,收录于专辑《势不两立》,发行与1980年。

以上的就是关于邓丽君的粤语歌都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