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闪付没反应怎么回事

信用卡闪付方便快捷,可以不用再带信用卡出门了,只要在智能手机上提前把信用卡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绑定,就能在POS机上挥机闪付。不过也有不少朋友碰到信用卡闪付没反应的情况,那么信用卡闪付没反应怎么回事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手机原因:首先检查下NFC功能有没有打开,没有就打开,已经打开的看下是不是手机欠费停机,打电话查下话费,有欠费就赶紧交费;要都不是可能手机信号不行,最好把手机重启下,缓存清一下,让手机处于最流畅的状态。

2、信用卡原因:比如信用卡不是闪付卡,又没有在手机绑卡,就算POS机能闪付也无济于事。

3、POS机原因:像POS机是普通POS机,没有闪付功能;或者是POS机流量卡没流量了,网络不行刷卡是无法感应闪付信息的;还有就是POS机被加入银行黑名单交易受限,闪付也是没反应的,最好是换支付方式,像扫码支付,被动扫码等等都行。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闪付没反应怎么回事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