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分析是怎样的

黄金是投资市场历史最悠久的投资品种之一,虽然退出了流通领域,但依然在现在的投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尤其是从2018年10月以来,受世界经济增速下滑、股市等风险资产收益率下降等因素影响,黄金价格不断走高。那么,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分析是怎样的呢?

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分析是怎样的
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分析是怎样的

1、数据显示,历史上美国财政政策扩张时,黄金价格都能迎来拐点。财政政策刺激了经济收入的增加,造成通货膨胀,对于黄金的需求增加可以支撑金价。

2、另一方面,市场出于对未来经济增长期望和通胀的担忧,使得黄金在预期和避险情绪影响下震荡上行。

3、中长期来看的话,政治不确定性是未来市场的长期阴影,因为地缘政治一旦失控的话,会直接拖累实体经济复苏,同时击溃投资者与消费者的信心,而全球的恐慌情绪也将利好黄金价格走强。

4、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主要有市场利率、供需关系、美元指数、地缘政治等,它们可能会同时影响金价,其中能够大致预测的只有地缘政治因素,因此根据政治动态或可获知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

以上就是关于黄金价格的未来走势分析是怎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