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几点关门

银行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人们经常会有一些业务不得不到银行的网点去办理,因此银行的上班时间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就更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银行的上班时间了。那银行几点关门呢?

银行几点关门
银行几点关门

1、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为早上8点半,下班时间为下午17点;周末上班时间为早上9点,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为10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6点。中国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中午12点到下午14点之间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周末及节假日也不支持对公业务办理。

2、工商银行。工商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为早上8点半,下班时间为下午17点;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为早上9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7点。工商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中午12点到下午14点之间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周末及节假日也不支持对公业务办理。

3、建设银行。建设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为早上8点半或9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7点;周末击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也为9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6点。建设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中午12点到下午14点之间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周末及节假日也不支持对公业务办理。

4、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为早上9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7点;周末击法定节假日上班时间也为9点,下班时间为下午16点。农业银行周一到周五的中午12点到下午14点之间是不办理对公业务的,周末及节假日也不支持对公业务办理。

以上就是银行几点关门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