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速提升自己的书籍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都会看书,看书不仅可以使自己静下来,而且还可以快速提升自己,但是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话,要读好书,要读对书才行,不是所有的书都可以提升自己。那么快速提升自己的书籍有哪些呢?

书籍
书籍

1、《影响力》:读过此书之后,定能使你做到以下两件事:一是当你真正的意图是要说“不”时,你不会再说“是”,二是可以令你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具影响力。

2、《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精华版)》中的七个习惯是一个整体,它们相辅相成,既讲到了个人要全力以赴确立目标,进行个人修炼,并由依赖转向独立,从而实现“个人成功”,也讲到了要通过建立共赢,换位沟通,集思广益等,促进团队沟通与合作。而不断更新更是涵盖了前六个习惯,督促我们从身心开始完善。

3、《如何改变习惯》:改变习惯过程中最重要的,也是决定改变习惯最终成败的时间段——“最初30天”。本书重新解读改变习惯的本质,打破了人们对于改变习惯的固有认识,将这一般人看来极其痛苦的过程,解读为一种类似于骑车的“技能”,传达出“成败的决定因素不在意志力,而在于方法和训练”的理念。

4、《刻意练习》:对于在任何行业或领域中希望提升自己的每个人,刻意练习是黄金标准,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强大的学习方法。

以上就是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一些书籍,如果你也想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话,不妨到书店买这几本书回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