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户外活动有哪些

户外体育活动是幼儿园活动的基本内容,积极有效地开展户外体育活动,能给孩子带来快乐,帮助孩子提高运动能力,促进身体素质的提高。那么幼儿园户外活动有哪些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幼儿园户外活动
幼儿园户外活动

1、两人三足:将报纸展开挖两个洞,分别套在两人的脖子上,将两人连在一起,然后,两人按指定路线走、跑、走平衡木等。如报纸中途破碎则停止游戏,以报纸不破碎者为优胜。

2、蚂蚁排队走:请幼儿三个三个组成一组,扮成蚂蚁。(第一个幼儿站立,两手作触角;第二、第三个幼儿分别弯腰,双手抱住前面一个孩子的腰),然后请一组组的“蚂蚁”排好队行走,注意互相的配合,不摔跤,不踩到别人。再设置一定的距离,在终点放置一些物品作“豆子”。请“蚂蚁”从起点到终点,再返回,比赛搬豆,看谁搬得快。

3、荷花荷花几时开:幼儿围成一个大圆圈,请几名幼儿蹲在圈内扮演“荷花”,圈上的幼儿边念儿歌便围着“荷花”走,当念到“六月荷花朵朵开”时,圈上幼儿做开花动作后四散跑开,而圈内的“荷花”就跑去抓住,抓到幼儿就算获胜。

以上就是对于幼儿园户外活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