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

曳步舞,又称鬼步舞。它起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它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是一种拖着脚走的舞步,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主要是电子舞曲,多为Trance, hardstyle,house, hardcore),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那么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

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
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

1、《歌在飞》:《歌在飞》是由候歌作词并作曲,苏勒亚其其格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16年7月16日首发。

2、《寂寞放了火》:《寂寞放了火》是由潘攀作词,潘攀作曲,欧阳尚尚演唱的歌曲。

3、《碎心石》:歌曲《碎心石》是由歌手谢军演唱的一首歌曲。

4、《火焰情歌》:火焰情歌演唱者红月。红月,汉族,草原系情歌代言人。2013年发行新专辑《爱情像花儿一样》,华音鼎天(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签约歌手。红月的歌曲不仅以草原风见长,还结合了原生态、摇滚、民谣、中国风、Balled Gospel等不同曲风,成为了华语音乐第一女新人。

关于鬼步舞最火的歌曲都是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