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村自建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在如今是越来越吃香了,相信很多用户对此应该也是羡慕不已的,所以有条件的小伙伴们请一定抓紧时机,在农村建造出自己的一套房子迫在眉睫,没有经济条件的也可以想想办法,那么农村自建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可以申请贷款吗

1、农村自建房中也是可以采用贷款形式的,对于这个有一定的要求,首先农村建房贷款是用于县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用于建造房屋而发放的贷款。

2、并且还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借款人住所或生产经营场所应在联社的服务辖区之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居民。

3、农村的自建房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才能申请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自建房是否可以申请贷款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