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是谁唱的

《大鱼海棠》由梁旋、张春执导,季冠霖;苏尚卿;许魏洲;金士杰;潘淑兰;李天湖;刘校妤;姜广涛;张媛媛;宝木中阳等人配音的动画电影,那么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是谁唱的?

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是谁唱的
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是谁唱的

1、周深毕业院校: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

2、代表作品:《大鱼》、《水形物语》、《浓情淡如你》、《玫瑰与小鹿》、《曾经沧海》等

3、主要成就:2017年第24届东方风云榜全民选择男歌手、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2018年度最佳新人、年度金曲、2016年第23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2019年度最具人气歌手、2019年第23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内地地区"榜中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4、早年经历:周深祖籍湖南,小时候跟随父母到贵阳定居。2010年,周深从六中毕业到乌克兰求学。在初中时,由于自身嗓音特别,所以都不敢在同学面前唱歌。直到高中之后在一次校园歌唱大赛,荣获冠军。自那以后,周深开始被大家熟知,在校园里渐渐有了名气。

关于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是谁唱的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