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黄鸡是什么

说到小黄鸡网友们总会觉得是一个玩偶,其实不是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小黄鸡是什么。

小黄鸡是什么
小黄鸡是什么

1、“小黄鸡”是人人网上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通过关注小黄鸡之后,在状态里@小黄鸡或者回复它,就会收到来自小黄鸡很人性化地回复,不过“小黄鸡[1]”主页上的回复主要还是人工回复。神一般的回复引发广大网友调戏小黄鸡的热潮。

2、2013年1月8日。“小黄鸡”放言自己是“学霸”,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挑战“小黄鸡”的专业知识。结果,小黄鸡准确答出了薛定谔的方程式,懂得结构力学、能谈及“概念结力和计算结力并行”,等等。

3、在得到众人的关注后。人人网“小黄鸡爸爸”也渐渐浮出水面。华中科技大学2012届毕业生王大鹏成为了“最大嫌疑人”。打开王大鹏的人人网页面,可以看到他一直在做有关小黄鸡的程序测试。根据王大鹏的人人网信息显示,“小黄鸡的爸爸”并非只有他一人,同校的樊栖江也给小黄鸡加了屏蔽微信广告功能。在网上,王大鹏还呼吁大家一起来开发,链接了开发页面,优化进程一目了然,还在不时更新中。

3、与国内很多社交网站一样。在赢得了大学生团体后,人人网小黄鸡带动了中文虚拟助手软件的盛行。各种各样的“小黄鸡”在各种平台与人沟通,为人解压。

4、其原理是用户先输入一些预先设定的回复。这个叫学习阶段。然后小黄鸡在分析出用户回复的小黄鸡句子中的关键词之后,再根据预先设定的回复,进行回复。所以,小黄鸡回复就是掌握在用户手中的,我们教会小黄鸡什么,它就回复我们什么。

5、小黄鸡的工作原理是回复用户通过teach功能教会他的词汇。并不会自学。所以小黄鸡的智商也在用户手中,这就好比自己的孩子,他会说多少话完全取决于学习,那么最快的学习方法便是通过父母的教导。另外,小黄鸡的命运也掌握在大家手中,你的小黄鸡可以成为一个温柔贤惠的小黄鸡,同样也会成为一个很黄很暴力的小黄鸡。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黄鸡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