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

土耳其冰淇淋是一种冰淇淋,该冰淇淋堪称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冰淇淋,也有人称其为会飞的冰淇淋。是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接下来给介绍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

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
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

1、土耳其冰淇淋是一种冰淇淋。该冰淇淋堪称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冰淇淋,也有人称其为会飞的冰淇淋。是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接下来金投小编给大家介绍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

2、成份。新鲜山羊奶、糖、天然土耳其冰淇淋粉(兰花茎粉)。

3、土耳其冰淇淋是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是快乐的冰淇淋,幽默的冰淇淋。

4、土耳其冰淇淋。国际通用的叫法(其实,准确来是土耳其语的叫法),叫做「dondurma」;译成汉语的叫法,则是「咚哆玛」——那其实是一组拟声词,就是制作如此特别坚韧而又美味的冰淇淋时,打击在器皿时所发出声响。「dondurma咚哆玛」,同时也是『美味,欢乐,分享,坚持不懈』的象征。

5、土耳其冰淇淋之所以能如此坚韧、有嚼劲,三个决定口感品质关键要素:

6、使用是山羊奶酪,而非平常一般的牛奶奶酪;

7、制作时。必须使用液氮、干冰等制冷装置,对其进行急速冰冻,熟练控制好急冻时间,是其中关键;

8、制作者。必须要有恒心、毅力和体力,因为这需要坚持不懈、不停敲打。

以上的就是关于土耳其冰淇淋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