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表怎么清洗

由于手表是戴在手上的,所以比较容易脏了。如果手表弄脏了,你知道清手表油污应怎么清洗,按照怎样的顺序进行吗?如果清洗的方法不对,很有可能会造成手表的损坏,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清洗手表的方法,适用于绝大部分的手表。

手表怎么清洗
手表怎么清洗

1、手表清洗取软毛牙刷沾上沐浴乳或清洁剂轻刷表带接缝处: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绒布擦干。擦干后,再用吹风机距手表10公分处将其吹干即可。

2、手表清洗液可以使用珠宝专用药水浸泡:然后再用清水冲净即可。或者到钟表售后服务中心购买擦表布自行擦拭。

3、手表玻璃上面有灰尘或纤雏:可用去尘器吹掉,如不光亮,可在绒布上放点牙膏,清洗手表油污轻轻抹擦即可使表玻璃清洁光亮

4、如果是比较贵的手表:最好拿去专业的钟表维修店去清洗保养,自行操作很有可能清洗不正确,甚至导致损坏手表内部零件。

以上的就是最普遍使用的手表清洗技巧,大家记得切勿用温水清洗,由于水蒸汽可能会跑进表盘内,影响手表质量。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