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只乌鸦作者是谁

七只乌鸦是一本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图书,有的小朋友特别喜欢看,那么七只乌鸦作者是谁呢?

七只乌鸦作者是谁
七只乌鸦作者是谁

1、《七只乌鸦》是德国著名童话大师格林兄弟的代表作。这是一个温暖的亲情故事,感动人心。小姑娘的七个哥哥因为父亲的一句无心诅咒,变成了七只乌鸦飞走了,妹妹长大后,决定走遍天涯去寻找哥哥。她独自上路,历尽艰险,终于走到了七只乌鸦栖身的地方。故事中妹妹对哥哥的亲情之爱令无数读者感动。莉丝贝特·茨韦尔格用细腻的画笔表达出温暖亲切的情感,淡淡的忧伤中带着温暖的色调,画面十分亲切,令人感动。

2、作者简介。莉丝贝特·茨韦尔格(Lisbeth Zwerger)当代最优秀的儿童插画家之一。1954年出生于奥地利,父亲是版画家。自幼喜欢绘画,曾在维也纳应用艺术大学学习。1977年凭《怪孩子》(Das fremde Kind)入选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插画展,崭露头角,从此成为自由插画家,全心投入经典童书的插画创作。

3、茨韦尔格著作等身。成就斐然,几乎囊括了颁发给插画师的所有奖项:她曾获奥地利儿童文学绘画大奖、奥地利青少年荣誉奖、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插图奖、美国《新闻周刊》年度图书奖、美国图书馆协会最佳童书奖、蓝丝带奖,两次获得捷克布拉迪斯拉发国际插画双年展大奖金苹果奖,四次获得美国《纽约时报》年度最佳图画书奖,并于36岁时荣获被称为“少儿文学界的诺贝尔奖”的国际安徒生奖,是该奖项迄今为止最年轻的获奖者。现居故乡维也纳,潜心专注于儿童文学插画的创作。

以上的就是关于七只乌鸦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