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

说到卫生纸卷纸筒,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把卷纸筒扔掉,其实卫生纸筒也是可以利用,那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

1、耳钉收纳盒:废弃的卫生纸筒可以用来制作耳钉收纳盒,先用尺子测量出纸卷筒的高度,之后在包装纸上画出来并裁剪下来,将包装纸贴在卷筒的周围,把粘贴好包装纸的纸卷筒用热熔胶把它们放在一起固定起来,顶部以及底部可以用裁剪好的图案进行粘贴便能使用。

卫生纸筒
卫生纸筒

2、装饰物:卫生纸筒可以制作成装饰物,例如在制作小狗装饰物时,需要在硬纸壳画下小狗的侧面以及小狗的腿部并剪下,用彩色的画笔给小狗进行上色,之后用热熔胶将小狗的侧面粘在卫生纸筒上。

卫生纸筒
卫生纸筒

3、飞机玩具:将卫生纸筒抽出修剪成机身的形状,靠近机头的地方需要剪出一个缺口作为驾驶舱。将机身的部分摊平,用美工刀切开小缺口,用来安装机翼和机尾,剪出机翼、尾翼和轮子,将其刷成白色,晾干后将机翼以及机尾等零件组装固定。

卫生纸筒
卫生纸筒

以上是关于卫生纸筒可以做什么的介绍,其实卫生纸筒可以做很多东西,只要发挥你的想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