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方债券怎么买

最近地方债券市场越来越火爆,一些地方政府债券也开始在银行柜台发行并首次对个人投资者开放,首批参与地方债柜台发售的试点省市有浙江、四川、陕西、山东、北京等。

地方债券怎么买
地方债券怎么买

1、目前地方债购买方式有两种。个人投资者既可以持有效证件,到发售地方债的银行网点填单交款,办理购买事宜,也可通过银行的手机APP在线购买。打开银行的手机APP,搜索“地方债券”,进入柜台记账式债券页面,选择想要购买的产品,签署《银行柜台记账式债券交易协议》,即可购买。

2、作为投资产品。地方债的丰厚收益也是其受追捧的关键所在。由于地方债利率的确定方式,利息收入按规定享有免税待遇等因素,地方债实际收益率较高。

3、虽然地方债券的优势很明显。但是个人投资者在购买地方债的时候,也要防止盲目跟风,应密切关注当地政府的财政能力和资金用途等情况,作出理性判断

以上的就是关于地方债券怎么买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