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正宗葱油饼的做法是什么

葱油饼在北方是非常的受欢迎,而且也是最常见的一种面食,它的味道确实是非常的美味,那么正宗葱油饼的做法是什么呢?

正宗葱油饼的做法是什么
正宗葱油饼的做法是什么

1、首先我们做葱油饼准备的材料就是18个饺子皮,香葱,油和盐,先将葱清洗干净之后,然后切成葱花放入碗中备用,之后再将碗中放入盐进行搅拌均匀,取上一张饺子皮,然后行放在案板上面,上面放上一层葱花,之后再放上一层饺子皮,然后再放上葱花。

2、依次放上5张饺子皮之后就可以,然后上面撒上一些干面粉,进行擀得薄一些,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再将葱油饼放入锅中,切成小火煎一下,煎至两面呈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出锅的时候,我们就能闻到香葱的香气。

3、最后告诉大家,我们在做葱油饼的时候,油可以多放一些,这样做出来的葱油饼,好吃不腻。每天早晨的时候我都会给孩子们做葱油饼吃,更是受到孩子们的喜欢。正宗葱油饼的做法,不用和面,10分钟就搞定,好吃又解馋!

对于以上的这种正宗葱油饼的做法来说,你们学会了吗?做法是不是特别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