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把cad2014卸载干净

cad2014是一款计算机辅助制图软件,很多设计人员需要安装使用,有时会需要将其卸载重装的问题,但是可能会遇到cad2014卸载不彻底的情况,那么怎么把cad2014卸载干净呢?

1、在【控制面板】中,打开【程序和功能】删除已安装AutoCAD应用,删除之后需要重启电脑,重启完成后需要继续删除剩余的文件。

2、在文件浏览器中找到并删除下列文件夹:【C:\ProgramFiles\CommonFiles\AutodeskShared】、【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Autodesk】、【C:\ProgramData\Autodesk】。

3、在Windows注册表中删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启电脑。

4、如果以上的操作比较繁琐还可以通过电脑管家软件直接卸载并清理CAD软件和留下的缓存文件。

以上就是把cad2014卸载干净方法,如果您想把cad2014卸载干净,那么根据以上步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