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普通话的手抄报的内容是什么

普通话作为我们通用语言,我们应该每个人都能说好普通话,我们都是中国人说好普通话是我们基本要求。那么关于普通话的手抄报的内容是什么呢?

关于普通话的手抄报的内容是什么
关于普通话的手抄报的内容是什么

1同学们,在学校里我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普通话,但是,会说了普通话,就要必须说好它,因为,我们是中国娃。

2、记得印度曾经有一位叫尼赫鲁的总理对他的女儿说过:“世界上有一个伟大的国家,她的每一字,都是一首优美的诗,一副美丽的画,你要好好学习。我说的这个国家就是中国。”这位外国总理把中国语言比作”优美的诗”和“美丽的画”,说得多好啊!而我们生活就在这个拥有着优美语言的国家,就要说好普通话。

3、“优美的诗”如果用标准的普通话去诵读,就能更完美地展示诗的优美意境及和谐的旋律;精彩的话语如果用规范的普通话生动地表达,就更能使语言流光溢彩。

4、我们要努力学好普通话!让中国语言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关于普通话的手抄报的内容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