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产检时间表和项目是什么

对于孕期的准妈妈来说,最应该知道的就是产检时间表。按时产检是保证胎儿健康发育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产检时间表和项目是什么呢?

产检时间表和项目是什么
产检时间表和项目是什么

1、孕5-8周:通过B超、血检、尿检等,确定宫内孕。

2、孕9-11周:早期nt检查。

3、孕12周:初次产检(血压、体重、宫高、腹围、多普勒胎心)、妇检、孕期营养监测、B超、心电图、MDI分泌物。此时可建卡。

4、孕16~20周:产检唐氏筛查、血常规血型(ABORH)、尿常规、肝功两对半、血糖、血钙、血脂、丙肝抗体、梅毒反应素、HIV抗体、优生四项(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风疹病毒、弓形虫)、微量元素。

5、孕20~24周:产检妊娠期高血压预测、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糖筛)、大畸形筛查。

6、孕28~30周:产检B超、血常规、尿常规。

7、孕32~34周:产检血常规、尿常规。

8、孕36周:产检、胎心监护。

9、孕37周:产检、胎心监护、彩超、血常规、尿常规。

10、孕38周:产检、胎心监护。

11、孕39周:产检、胎心监护。

12、孕40周:产检、胎心监护、B超、血凝四项、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为分娩做准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产检时间表和项目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