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玛丽珍鞋如何选购

玛丽珍鞋是对美式绑带鞋的统称,穿上去不挑人,舒适度高,而且非常好搭配衣服,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件单品。那么玛丽珍鞋如何选购呢?

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

1、脚宽选圆头:圆头鞋是一种比较基础经典的款式,从古至今,都是被女人偏爱。不仅是因为它好穿,也是因为圆圆的造型颇有女孩子的活泼娇俏感。对于脚宽的小仙女来说,圆头玛丽珍鞋就是救星。

2、脚瘦选尖头:瘦脚妹子的鞋子其实常常不合脚的,脚掌处总是空旷无疑,走起路来也会漏风。这种时候,一双尖头玛丽珍鞋就能解救你。尖头鞋的顶部是尖尖的造型,具有收缩压低脚背的功效,所以不用担心鞋子会偏大,找到一双合适的鞋子其实并不容易,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的脚才知道。

3、小个子选高跟:玛丽珍高跟鞋,一般高度都在3-5厘米左右,起因是因为这种老少皆宜的鞋子,高度太高的话,就会让很多人望而止步。这小个子的妹子是一个福音。穿上它,不会有人讽刺你为了显高而穿上恒天高。而且这种矮粗跟还能修饰腿部的线条,让你变得紧致和典雅。

以上就是玛丽珍鞋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