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综合意外险是什么险种

保险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bǎo xiǎn,英文是Insurance或insuraunce,本意是稳妥可靠保障;后延伸成一种保障机制,是用来规划人生财务的一种工具,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的支柱,那么综合意外险是什么险种?

综合意外险是什么险种
综合意外险是什么险种

1、意外医疗。意外医疗指的是被保险人因为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人会根据保险合同约定的情况给付医疗费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意外医疗的给付是有额度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一般不单独承保,而是作为意外伤害死亡残废的附加险承保。

2、意外身故。意外身故的保险金是全额给付的,购买了综合意外险后,若被保险人因为意外身亡,保险人会给付死亡保险金。

3、住院津贴。住院津贴是被保险人因为意外伤害而丧失劳动力的时候,保险公司会给予停工的保险金。

4、意外残疾。意外残疾,保险公司会根据医院判定的残疾程度来给付残疾保险金,保险金最高可以按照身故的标准来赔付。

关于综合意外险是什么险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