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泰保险怎么样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缩写为“华泰财险”)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华泰保险集团的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那么华泰保险怎么样?

华泰保险怎么样
华泰保险怎么样

1、华泰保险规范管理、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良好表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近年来,知名媒体、社会组织、研究机构授予了华泰多项荣誉。

2、2011年6月,由金融界网站、《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联合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在北京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保险业品牌竞争力高峰会”上,华泰保险获评“最佳服务企业奖”。

3、2010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中,华泰保险获评理赔服务最佳财险公司奖。

4、在2010年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排名评比中,华泰保险凭借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亚洲非寿险公司第六名,中国(内地)非寿险公司第四名。

5、在2009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评比中,由于具有强劲的盈利能力和稳定性以及充足的赔款准备金和市场占有率等,华泰被评为亚洲非寿险公司第六名、中国非寿险公司第四名。

6、2009年,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首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年会”上,华泰摘得”建设创新型国家杰出企业”的荣誉称号。

7、2008年底,华泰在由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举办,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推举专家评选的“2008中国最佳金融机构排行榜”中,被评为3家“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公司”的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平安财险和太平洋财险。

8、在享有中国企业最高品牌荣誉的第二届中国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中,华泰被评选为“中国保险行业十大标志性品牌”。

关于华泰保险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