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za卸妆油怎么鉴别真伪

卸妆是MM们每天都要经历的一个护肤步骤,只有卸妆干净,让彩妆在皮肤里没有残留,才能保证皮肤不受伤害。那么za卸妆油怎么鉴别真伪呢?

za卸妆油怎么鉴别真伪
za卸妆油怎么鉴别真伪

1、看瓶子高度:假的一般要比真的要高出一点。

2、看产品的容量:真货100ML,这个可以在官网上查到.假货一般是120ML。

3、看瓶口:真货瓶口,瓶口光滑,相对假货来说透明点,假货瓶口有防滑的竖条条,透明度不如真货。

4、看瓶嘴和瓶盖:真货的瓶盖子上没有任何字,瓶嘴较细且均匀~假的,瓶盖上有STOP OPEN的字样。瓶嘴从粗到细。

5、看吸管:真的习惯跟瓶嘴连接出有白色的塑料包裹了一段,假的直接是透明塑料。

6、看瓶身:真的有上海卓多姿中心化妆品公司的字样,并有生产地址。还有S的质量安全标。假的厂址公司什么都没有,只有ZOTOS的字样,下面还有MADE IN TAIWAN的字样,这就是传说中的台湾版了。

7、看瓶子底部:真的底部有一个比较深的凹槽,并有日期。假的也有凹槽,但是相对比较大,不深,而下方还多出一个PET的三角形标志。

8、闻气味:真的是淡淡的清香,假的是浓烈的香味有点象洗涤。

9、看质地:真的有点粘稠有点油的感觉,假的就是水做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za卸妆油怎么鉴别真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