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卸妆油卸眼妆要注意什么

卸妆油是根据相似相溶原理可以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轻易融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将脸上的污垢带走,起到卸妆的作用。那么卸妆油卸眼妆要注意什么呢?

卸妆油
卸妆油

1、一定要拿掉隐形眼镜和美瞳。如果带着隐形眼镜卸妆的话,卸妆产品会很容易黏着在镜片上。特别是像卸妆油一样的油状的产品其实非常难清洗干净,反复佩戴这样的隐形眼镜对眼睛会有刺激,容易造成眼疾。

2、活用棉签卸妆。用棉签沾上一些眼唇专用卸妆产品,顺着睫毛的生长方向用涂抹的方式卸除睫毛膏,既能卸除得比较干净,也不太会刺激到眼睛。在卸除眼线的时候,需要轻轻地擦拭,注意不要刺激到眼皮,擦的方向也是往眼外方向去擦拭,尽量不要让卸妆产品进入眼睛。

3、使用植物卸妆油。比如橄榄油,橄榄油可以食用,也是许多卸妆油的基底,可以安心地用来卸除眼妆。如果使用橄榄油卸妆的话需要保持眼部干燥,慢慢按摩卸除,步骤和正常使用卸妆油一样。

关于卸妆油卸眼妆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