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猴和猪相配吗

猴生肖的人是比较机智灵敏,模仿能力极强的,那么在爱情方面猴和猪相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猴和猪相配吗
猴和猪相配吗

1、两者不配对。原因如下。

2、猪和猴的婚姻不会很幸福,性格的对立将会使他们难以沟通,缺乏浓情蜜意,二者凝聚力也会不足。

3、从十二生肖的相合、相冲、相害、相刑上来说,与猪最相配的是虎,其次就是兔和羊,而与猪相配最差的是蛇,其次就是猴,其余的一般。

4、从生肖上来说。猪与猴并不相配,生肖决定了人的基本性格,属猪的温柔憨厚、朴实无华,而属猴的脑筋灵活、性格泼辣,属猪的慢条斯理会令生活节奏快的属猴者感到烦躁,属猴的过分张扬的性格也会伤害的属猪者的自尊。

5、生肖配对是什么。生肖配对,是根据十二属相之间相合、相冲、相克、相害、相生、相刑的规律而产生的一种婚姻配对法,流行于民间。

6、在命理学中。十二生肖与十二地支相对应,十二地支具有五行相生相克及刑冲会合的关系。如子鼠与午马相冲相克,与卯兔相生又相刑,与丑牛相合又相害,等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猴子跟猪配对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