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大的乌龟有多大

提起乌龟,很多人就会想到花鸟鱼虫市场里,被养在水族箱的观赏龟,很少有人知道乌龟能长到多大。那么最大的乌龟有多大呢?

加拉帕戈斯象龟
加拉帕戈斯象龟

1、加拉帕戈斯象龟是现存体型最大的陆龟。平均长度超过1.5米,重超200公斤,成年象龟雄性比雌性大,成年雄性体重约272-320千克,而雌性136-180千克。

2、加拉帕戈斯象龟有一个大而沉重的骨质的褐色背甲壳。壳板对骨架结构中的肋骨进行刚性的保护是不可或缺的。陆龟外壳上的图案保持着一个盾(壳段)的特点,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外层磨损的程度不一,但对每年的增长带来确定年龄并非适用。

3、加拉帕戈斯象龟,生活在生长有高大植被的地区,如加拉帕戈斯群岛仙人掌,仙人球生长的干旱环境。较大的加拉帕戈斯象龟能更好的适应高海拔地区,因为它们可以抵抗稍凉的气候和多云雾的气候。一般生活在较大和较潮湿的岛屿和低海拔地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大的乌龟有多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