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听的手机闹铃有哪些

手机闹铃可以说是每一个容易赖床用户的必备神器了,能够及时的提醒用户起床,避免上班上学吃到影响一天的状态。那么好听的手机闹铃有哪些你?

好听的手机闹铃有哪些
好听的手机闹铃有哪些

1、《girls》:girls是一首节奏很快的歌曲,最适合配上火辣性感的舞蹈。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很酷,歌曲也比较具有摇滚范儿,比较适合酷酷的女生当做手机铃声。

2、《gucci prada》:gucci prada是被地下车库的女人温婉带火的,并不算很好听,但十分的有魔性。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被人关注的人的话可以拿它做铃声,回头率绝对的高。

3、《send it》:send it是一首声音很舒缓的情歌,前奏就非常的动听,男歌手的声音也非常的温柔,听着感觉就像要被陷在里面了一样。

4、《getaway》:getaway是一首纯电子音乐,在抖音上已经有50万的人将此当做过背景音乐,由此可见这首歌的火爆程度了。

5、《me too》:me too是一首很嗨的摇滚歌曲,听着很醒脑,在音乐开始想起的那一瞬间就似乎是掐住了你的心脏,伴随着叮叮叮的音乐声,让你被完全吸引过去忍不住一听再听。

关于好听的手机闹铃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