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子餐能放盐吗

众所周知,月子餐是指产妇在坐月子的时候吃的餐点,也指月子期间的饮食和调理。很多朋友对月子餐了解不多,不知道月子餐能不能放盐。那么月子餐能放盐吗?

月子餐
月子餐

1、能。虽说月子餐应以清淡为主,但是可以少量放些食盐,这样能促进产妇食欲,还能促进产妇血液循环,可帮助淤血排出体外,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2、月子餐不放盐,会很难吃,再加上产妇刚分娩完身体不太舒服,没放盐的食物就更吃不下了,而孕妇吃不下,营养摄入不够,就会影响泌乳,从而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发育。

3、而且盐是身体的必需品,盐中含有人体内必需的钠,成人每天需盐量约为4.5-9克,产妇正常量的盐摄入会通过消化道全部吸收,不会给人体带来损害,而人体缺钠则会出现低血压、恶心、头昏眼花、呕吐、无食欲、乏力、容易疲劳等症状。

以上就是月子餐能放盐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