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四板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在股市中,股权交易所或新三板内首次公开转让股份的行为被称为挂牌。不可否认的是,挂牌的作用跟上市几乎是一样的,而且挂牌所花费的时间和费用也比上市要少很多。那么,新四板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新四板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新四板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1、有固定额办公场所,最近12个月的净利润累计不少于300万元。

2、满足企业正常运作的人员,最近24个月的营业收入累计不少于2000万元,且增长率不小于30%。

3、净资产不少于1000万元,且最近12个月营业收入不少于500万元。

4、最近12个月银行贷款100万元以上,或投资机构股权投资达100万元以上。

5、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合法执业证照,不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被国家相关部门予以严重处罚。

企业挂牌后,将会在资本市场平台上获得广泛关注,具有良好的广告效应。新四板挂牌条件及费用比较主板来说,企业的经济压力不会很大。而且可以促使中小企业建立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与合理的信息披露制度,是企业走向现代化企业制度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