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四到底是多少道题

驾照考试在科目三通过后,就可以预约科目四了,那么科目四到底是多少道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解答。

科目四到底是多少道题
科目四到底是多少道题

1、科目四考试共50道题组成。每题目2分,题目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90分为合格。

2、科目四考试首先要通过科目三的考试。科目三通过后,工作人员会给学员派发科目四考试卡,学员可以到科目四考试地点排队参考,学员轮到考科目四时,将科目四考试卡交给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位置。

3、注意事项。遵守考场纪律,把握好考试时间,防止漏题,一定要携带身份证,其他的材料以考场规定为准等其它注意事项。

4、坐姿端正,保证面部能被摄像头抓取。答题需谨慎,点击下一题后,前题不能再修改,考试时如果错了5题,系统会自动提示本次考试不合格,学员需参加补考。

以上的就是关于科目四到底是多少道题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