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四可以预约多少次

考驾照一共有四个科目,科目二和科目三属于实际开车考试,而科目一和科目四是属于理论考试科目。很多人都知道科目二和科目三分别只有五次机会,但是对于科目一和科目四这一块就不怎么懂了,那么科目四可以预约多少次呢?

科目四可以预约多少次
科目四可以预约多少次

1、科目四属于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考试,考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的,知但是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2、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必须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有效。

3、科目四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道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主要是将原科目一中有关安全文明驾驶的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能、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等知识单列出来,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

以上就是关于科目四可以预约多少次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科目四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没有预约次数的限制,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