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三可不可以跟科目四一起考

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考驾照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从科目一到科目四,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拿到驾照,过程的艰辛只有考过驾照的人才懂。那么科目三可不可以跟科目四一起考呢?

科目三可不可以跟科目四一起考
科目三可不可以跟科目四一起考

1、科目三与科目四能不能一起考主要还要看学员所在的地区,有些地区考完科目三如果时间足够,当天就可以考科目四,有些地区则要间隔一段时间,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当地的车管所或者所在的驾校。

2、有的地方只要考完了科目三,如果考试场地在同一个地方,不用预约直接就可以参加科目四的考试。如果科目四首次考试不过,下次考试就要在网上进行预约了。有些地方是考完科目三后,在网上可以立刻预约科目四,当天就能安排考试。所以科目三与科目四一起预约的流程还是根据当地的情况而定。

3、有些地方可以后面三个科目一起预约,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做法可以省时间,一起考不用劳神费力。其实这样的想法主要也要看你在等待期间能不能挨得住刻苦训练,以及短时间内能把车练好的天赋。因为三个科目的堆积,要求学员记忆和实际操作的东西都很多,接连三天的狂轰滥炸,很容易让学员在前面的科目没考好之后影响了后面的考试。

总而言之,学员科目三跟科目四一起约考并没有什么问题,要是后面三个科目一起约考就要考虑自己的抗压能力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