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通货膨胀怎么应对

在生活中,想必大家都知道通货膨胀,物价贵了,工资却没涨多少,这种情况其实是一直存在的,那么通货膨胀怎么应对呢?

通货膨胀怎么应对
通货膨胀怎么应对

1、投资房产。投资建议:房产投资理财是利用房屋产权具有可分割性的特性,理财者购买房产后,可以期望通过转让或者出租以获取差价或者租金收益。理财师提醒,理财者应该量力而行,这里讲的“力”,不仅包括财力还包括能力,特别是房产投资,在评估这一点上特别重要。

2、投资股市。推荐理由:投资股市,投资者不但可以获得股票分红,还能从交易中获得交易差价收益。通常而言,在出现通货膨胀的情况下选择股票投资应有不错的收益。

3、投资实业。推荐理由:如果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投资实业往往能获得非常可观的收益,不仅抵御通货膨胀不成问题,而且还能使财富稳步增值。

4、买信托产品。推荐理由:信托,就是投资者出于信任,将手中的资金或财产委托给信托投资公司进行理财,然后收取投资收益的投资方式。目前的信托产品范围涵盖股权融资、债券购买、房地产融资等,预期年收益率通常都在4%-5%,为了控制风险,不少信托投资公司还请来了大企业集团或者银行进行担保。投资者可通过信托间接投资房地产和实业,既可以规避较高的风险,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收益。

5、尝试各种理财产品。推荐理由:近年来,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都纷纷推出了形式各样的理财产品,其中包括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分红保险、万能险、货币市场基金、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等。这些产品的收益率一般都比银行存款要高,风险又相对于以上几种投资渠道要小,一定程度上可以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抵御通货膨胀。

关于通货膨胀怎么应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