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孩的发型有哪些

板寸是男生最常见的发型,虽然都是短发,但是男生的发型其实可以有很多细节及局部的变化就会发生千变万化,要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展现出属于你的魅力。那么男孩的发型有哪些呢?

男孩的发型有哪些
男孩的发型有哪些

1、板寸发型:头发很短,只有1~3厘米左右,但变化可以很多,不像平头发型那样是完全整齐的。

2、毛寸发型:比板寸要长很多,但整体依然是短发,经常把头发树立起来,显得非常有精神,毛寸发型的特点边上一圈短,上面适当长一点,发量适当打薄,很自然的随意的发型。

3、背头发型把前额的头发往后梳理,有种整齐、成熟的感,一般适合特定的职业,如播音员、主持人,也适合年纪较大的男士,在我眼里我印象最深刻的背头是毛爷爷,还有赌神里面的高进先生,前一两年流行背头,也出现了很多升级版。

4、分头发型:80年代就很流行分头了,那时候的香港很多男明星都流过分头,女的也有,也是比较常见的男生发型,一般适合职场人士,现在的升级版分头发型也可以做出很时尚的感觉。

5、朋克发型:朋克发型效果其实有很多种类,一种是中间头顶部分头全部向上竖起,第二种就如这种效果,整个头发全部向上竖起。比较独特有个性。

6、皮卡路发型:皮卡路烫发来源于日本,造型变化多瑞,如果让脸型与发型相互的配合完美,将会是很好看一款发型。

关于男孩的发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