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扁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一个人的形象也是可以由头发的发型所能反射得出来,所以一个人的形象主要还是在于头发的发型。每个人的脸型都会有所不同,特别是对于头扁的女生来说,一个好的发型能够遮挡一些不足的地方,能够增加自信。那么头扁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长卷发
长卷发

1、短卷发。短卷发能更好的修饰脸部,同时能遮挡耳边的胖脸,同时头发前面的刘海能给头扁的女生增添一份可爱。

2、长卷发。长卷发是最近发型很火的,并且长头发通常给人一种唯美感,对发头扁的女生,选择长卷发不仅能留下好看的头发背影,也能更好的拉长了脸型。

3、长直发加刘海。刘海更好的修饰了脸部的额头,长直发更加的突出个人的气质,所以这款发型是在头扁的女生身上加分的。

4、辫子长发。辫子通常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因为这样的打扮会显得自己很可爱,头扁的女生特别适合这款发型。

5、波波头。这款头发更好的遮挡不足的地方,同时显得人比较干练,并且富有精神,对生活充满向往,所以这款发型也挺适合头扁女生。

6、卷头发。这款头发虽然说不用于平时生活和工作之中,但是在一些重要的场合,或者去参加什么婚礼,头扁的女生选择这个准没错。

以上就是关于头扁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的内容介绍了,以上介绍的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