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的发型可以很百变,不同的发型给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刘海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显得五官更加的精致,那高额头的女生在选择发型方面就会很困扰,那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呢?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

1、空气刘海+浪漫卷。这款造型可以说是最常见得到的吧,空气刘海轻薄自然,搭配浪漫卷发使整体气质柔和温婉,名媛范满满。

2、空气刘海+丸子头。空气刘海和丸子头从视觉上就可以减少一般丸子头带来的的厚重感,而且丸子头既可保证夏日清爽,又时尚加分,最重要的,空气刘海可比一般的刘海更能够保持额头的清爽度。

3、空气刘海+及肩短发。像这样长度的短发,做个小烫小卷,搭配灵动十足的空气刘海,刘海长度在及眉的位置上,刚好修饰脸型,发尾稍稍弯曲外翘,增加活跃感,会比简单的短发好看多了。

4、空气刘海+直发。在直发的基础上,空气刘海可以使头发更有动感,也增强了头发的透气性和立体性,摒弃了长直发的厚重感,不要说清新可人,但清爽是一定有的,非常适合头发不想大动大改的姑娘。

5、空气刘海+超短发。如果只是一个超短发,你一定会说这样的造型太男子汉了。那么,你可以选择空气刘海+超短发,就算你的头发长度在耳朵的位置,有空气刘海的搭配,谁都不敢说你没有女性美。

6、空气刘海+马尾。空气刘海搭配马尾,如果你的头发是长直的,扎高马尾,配上你的空气刘海比平常的马尾来得好看很多;如果不喜欢把头发扎得高高,低马尾、双马尾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的内容介绍了,要是你也属于额头高的,那么可以试一试以上介绍的几款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