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素炒淮山怎么做好吃

素炒淮山是一道家常菜,大家对于素炒淮山是很熟悉的,因为素炒淮山这道菜吃起来的味道好,而且滋补效果也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对素炒淮山比较喜爱,但是吃素炒淮山的时候也需要注意方法,那么具体素炒淮山应该怎么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素炒淮山怎么做好吃
素炒淮山怎么做好吃

1、想要制作出美味可口的素炒淮山。首先需要我们把淮山洗干净,然后用开水烫1分钟,之后再去皮就可以了。

2、首先要把山药去皮。然后切成菱形片。

3、等到切好之后就可以泡入冷水中。然后就可以防止淮山被氧化和变色。

4、之后再把淮山从冷水中捞出。放入沸水中华焯一下,然后再放入冷水中,淘洗沥干就可以了。

5、之后把盐、鸡精、白糖、白醋、葱姜丝一起放到锅中。调成汁之后,就可以在锅中热油,

6、把山药片翻炒。然后再倒入调好的汁翻炒均匀,出锅之后装入盘中就可以食用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素炒淮山怎么做好吃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