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有几种

暖气片是冬天取暖时最重要的设备之一,其不但款式众多,而且还导热性好、散热快,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那么暖气片有几种呢?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暖气片
暖气片

1、钢质暖气片。重量轻、承压高、耗能小、外形美观、样式多、色彩丰富,使用时满水保养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该产品遇氧容易发生氧化腐蚀等现象,所以在使用时要满水保养,若保养不好,暖气片很快就会被被腐蚀,导致暖气片出现漏水等问题。

2、铜管对流暖气片。该产品不怕腐蚀、使用寿命高、导热性好、散热快、效率高,便于室温调控,铜管对流暖气片的缺点是价格比较贵。

3、铝制暖气片。体型小巧、散热快,抗氧化、抗腐蚀能力好,易被碱腐蚀、要做好内防腐、使用的用户不多。

4、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点是可以将暖气片中通风和散热部件分别处理,并且具有耐腐蚀重量轻、导热好、易成型等特点。以铜管做成的通水部件,耐腐蚀能力强,能延伸使用寿命。

好了,关于暖气片有几种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