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士classykiss的HACCP是什么意思

卡士——中国首批通过并严格执行HACCP的乳品企业熟知卡士酸奶的人可能会留意到,在产品包装上,有一个小小的“HACCP认证”标记。那么卡士classykiss的HACCP是什么意思呢?

卡士classykiss的HACCP是什么意思
卡士classykiss的HACCP是什么意思

1、这个印记虽小,却承载着卡士“做最好的发酵奶”的理想。HACCP是英文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缩写,译为“表示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

2、HACCP体系建立的初衷是为太空作业的宇航员提供食品安全方面的保障,目前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乳品行业公认的食品安全卫生通行证。

3、早在2001年,中国绝大多数企业还没有申请更高标准食品安全认证标准的时候,卡士就开始了HACCP的认证申请工作。卡士人以自己的勇气和努力,通过了HACCP体系的认证并严格按照各项文件规定执行至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卡士classykiss的HACCP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