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玖富万卡怎么激活不了额度

玖富万卡提交资料后会获得预授信额度,但是要激活才能获得实际授信额度。有网友反馈说自己无法激活额度,那么玖富万卡怎么会激活不了额度呢?

玖富万卡怎么激活不了额度
玖富万卡怎么激活不了额度

1、非本人激活:激活额度时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填写基本信息、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等操作,如果基本信息、人脸识别、银行卡号等信息与实名认证申请人不一致或非本人名下,会判定为非本人借款,建议用本人身份激活额度;

2、额度还在审核中:玖富万卡认证信息输入完成后,部分用户需要进行人工审核,一般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如果申请的用户数量多,可能需要更长时间,建议耐心等待;

3、个人资质不好:激活额度时还需要补充认证,补充认证需要认证芝麻分、运营商以及更多个人信息。建议资质不好不要补充认证,额度有可能被降低或激活不了。

建议认证时填写本人真实资料,审核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待,以及资质不好不要补充认证。如果激活未成功,可以在3个月后尝试再次激活。